溯洄

让月亮奔我而来。

【站定黄果树cp】微博祝福

苏沐橙√:祝福果果,一定要幸福啊!!!@陈果

中午11:43分。荣耀女神的微博第一时间被大多数人注意到,铺天盖地的评论瞬间就刷了上来。

关键是第一个转发的人居然是喻文州!

喻队转发微博后,抬腕看了下时间,然后站起身笑的温和:“嗯,早上的训练就到这里,现在是午饭时间,大家中午好好休息一下吧。”

一片回应声里,少了个喋喋不休的声音。

看来今天剑圣大人并不在。

而微博里,不说粉丝们此时热火朝天的猜测与讨论,就连职业选手也纷纷冒了出来问情况。

紧接着,方锐大大转发了该微博。

方锐√:唉,万万没想到。祝福老板娘。//苏沐橙√:祝福你,一定要幸福啊!!!@陈果

林敬言√:没想到什么?

戴妍琦√:方锐大大,求内幕!

方锐√:好久不见,老林你最近干嘛吗呢?@林敬言

戴妍琦√:哎呦,我不该出现在这里,打扰前辈了!O(∩_∩)O

林敬言√:在家闲着呢,有空聚一聚啊。

方锐√:小戴,别闹。

方锐微博上回复完林敬言后,愉快的吹了个口哨,就打着电话,收拾东西打算出门。

而魏琛掐灭了烟,看了看坐在沙发上傻笑的老板娘,难得的没有嘲讽,反而摇了摇头,一脸没救了的表情也跑去转发该微博。

魏琛√:看在小鬼是真心的份儿上,这事儿老夫准了。祝福老板娘。//方锐√:唉,万万没想到。祝福老板娘。//苏沐橙√:祝福你,一定要幸福啊!!!@陈果

包荣兴√:看在真心的份儿上,我也准了。不过他个子太低了,女孩子没有安全感。

罗辑√:祝福老板娘!包子,那是因为你太高了!至于安全感,你又不是老板娘,你怎么知道没有!@包荣兴

戴妍琦√:本来还想求真相求内幕的,可是……这里也不适合我,不开心。

包荣兴√:为啥不开心?罗辑小弟快去给小姑娘道歉。

罗辑√:为什么是我?还有,谁是你小弟!

……

看到魏琛微博的不明真相的群众们终于炸了。

准了?兴欣的美女老板这是有男朋友了的节奏!

张佳乐√:@叶修√@魏琛√@方锐√@苏沐橙√@唐柔√@陈果@安文逸@罗辑@包荣兴@乔一帆   谁出来爆个料啊!

李轩√:楼上同求!

孙哲平√:张佳乐没看出来你这么八卦啊。@苏沐橙

楚云秀√:@苏沐橙

苏沐橙√:私聊 @楚云秀

张佳乐√:苏妹子苏妹子你不厚道! @苏沐橙

但是,接下来就有人眼尖的发现,荣耀教科书——已经退役的叶修大神,在12:31悄无声息的发了一条微博。

叶修√:我们兴欣的好白菜就这么被蓝雨拱了。

叶修已经好久不出现在公众面前,可他曾经的战绩让无数人特意关注着这位迄今为止荣耀史上风头最盛的大神。

而且,关键是他提到了蓝雨。

蓝雨的粉丝们纷纷表示不能忍。

喻文州√:啊……这样说不太好吧……

张佳乐√:蓝雨和兴欣!我去!发生了什么!心脏们!

戴妍琦√:我好像猜到了什么!天呐!

周泽楷√:嗯……?

杜明√:兴欣和蓝雨?怎么回事!

江波涛√:杜明放心。

杜明√:江副队……我随口问问。

魏琛√:@唐柔√    不用谢。

孙翔√:兴欣的白菜被蓝雨拱了?

黄少天√:你才是白菜,你全家都是白菜。大中午的都不好好吃饭,轮回是怎么教你的?让你们队长把你带回去!@孙翔

孙翔√:我们轮回不用你管。

黄少天√:你妹!叶不羞我保证不打死你,你就说什么叫被蓝雨拱了,退役了都不安分!你是不是在家闲的没事儿干啊。你来!我们pkpkpkpkpkpkpk!

叶修√:呵呵,哥一会儿把兴欣门从里面反锁。

黄少天√:妹呀妹呀!叶修你不要脸!

黄少天√:关我们队长什么事啊!心脏的是叶修是叶修是叶修!@张佳乐

张佳乐√:有目共睹。

唐柔√:祝福黄少。好好照顾果果。

魏琛√:死小子,别把我们老板烦死了。不然老夫饶不了你。

方锐√:老板娘,他要是欺负你,方锐大大的怀抱永远为你敞开。

乔一帆√:祝福老板娘。祝福黄少。

安文逸√:祝福你们。

包荣兴√:狮子座个子太低了,记得要保护好老板娘。

罗辑√:祝福老板娘。包子你别回复了。

叶修√:祝福老板娘,他要是欺负你,我就让包子去保护你。

包荣兴:好的,老大!

于是,真相浮出水面。

似乎为了证实大家的猜想,兴欣美女老板更新了微博。

陈果√:感谢大家的祝福。很感动,有幸遇到你们。

楚云秀√:祝福!

戴妍琦:嘤嘤嘤,我果然猜对了。祝福老板娘!

韩文清√:祝福!

张新杰√:祝福!

吴羽策√:祝福!喜大普奔!

王杰希√:祝福!

方世镜:祝福。

张佳乐√:祝福!

看着微博,陈果觉得恍恍惚惚,曾经让她觉得那些遥不可及的人,此时都在祝福自己。而此时,黄烦烦正在她的身边,眼里是洋溢着的流光。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