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洄

让月亮奔我而来。

【日常一甜】(壹)

夏休期刚刚开始。
陈果好几天没来网吧了,抱着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的想法,和众人打了声招呼,就溜弯儿一样慢慢走到了网吧。
大概九点多的样子,网吧里人还是很多。
兴欣网络会所里有一面陈果特意空出来的墙。
自从兴欣夺冠后,网吧就成了兴欣粉丝集中营。陈果特意布置的这面墙,甚至成为了一道风景,兴欣的粉丝们还会来这里拍照留念。
墙上挂着闪闪发光的兴欣战队队徽,队徽的左右是战队成员海报。
苏沐橙街拍休闲风,女神气息扑面而来。
叶修的自带马赛克脸,却自有一种随意慵懒的气质。
魏琛的沧桑匪气,烟雾缭绕的匪气。
方锐看起来的满脸正气。
一米八几的包荣兴站的大大咧咧,向镜头比着剪刀手还笑的灿烂自信。
安文逸罗辑的严谨学院风,却不显局促。
唐柔从容不迫,恰到好处的微微笑意。
莫凡的寡言沉默面无表情。
乔一帆的坚定。
还有陈果,笑的格外灿烂的陈果。
而队徽的正下方写着八个字。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只八个字,陈果每次看见都会热血沸腾。
从前觉得遥不可及的事,现在却实现的更好。
从前为嘉世喜悲的心情,开始变成了为兴欣喜悲。
苏沐橙笑着说兴欣的老板真是兴欣的头号大粉丝。
陈果格外认真的回答:“不不不,应该是头号脑残粉。”
也不知道想了多久,网吧柜台里已经换了个人,换成了值夜班的小妹。
陈果趴在桌子上和值班小妹看最新的韩剧。看着看着就走神了,前几天职业女选手的群里也在讨论这部剧。
一集电视剧刚看完,夜班小妹才发现陈果已经枕着胳膊睡着了。
“老板,你上楼睡吧。”小妹拍了拍陈果的胳膊。
“等会儿再去。”陈果调整了一下姿势又睡了。
网吧小妹也没多话,继续看电视。
过了有二十分钟,网吧小妹正看的兴起,余光却瞥见面前有个黑影。
紧接着就听见有个挺熟悉的声音嘟嘟囔囔的响起来:“怎么睡这里了,你没回家啊。夏休期第一天就累成这样了,你们兴欣让你干嘛了啊,不会是当苦力端茶送水了吧,不应该呀,你毕竟是老板,怎么能端茶送水呢。”
网吧小妹抬头看看,顿时来了精神,呦,这不是老板娘的绯闻男友嘛。
小妹默默的暂停了电视剧,站起来一看,就见他穿着短袖牛仔裤,戴着棒球帽,拉着行李箱,一身再普通不过的打扮,但人家长的帅啊。
网吧小妹赶紧又拍了拍陈果,小声叫道:“老板老板,有人找你。”
陈果嗯了一声,没有起来的意思。
“可不能睡在这里,这空调开的也太容易感冒了,而且硬邦邦的睡着多难受啊,这还有点儿吵。话说这二楼不是有房间吗。”一大堆话把网吧小妹说的怔住,反应一下才发现最后一句话是问自己的。
“啊,有的。二楼以前是老板娘的住处,后来也只是偶尔来看看。”
网吧小妹的话才说完,就见老板娘的绯闻男友直接进了柜台,拍了拍老板娘的肩说:“去二楼休息吧。”
老板娘头枕在胳膊上,迷迷糊糊的说了一句:“我不去,困死了。”
然后,绯闻男友停了半晌,把老板娘抱起来了,动作轻缓。
网吧小妹觉得这可比偶像剧好看多了。
老板娘好像睁开眼看了一眼,也没有什么反应。看来不是绯闻男友,是已经确定的男朋友了。
虽然剧情一点儿都不曲折,可网吧小妹还是看的出了神。
网吧小妹帮着把行李箱提了上去,走到门口,就见他给老板娘盖了个薄薄的被子,动作轻柔,还带着笑意,真是韩剧也不过如此啊。
抱着不打扰的心态,小妹掩了门,蹑手蹑脚的退了出来。
想了想,终于是记起了老板娘男朋友的名字。
黄少天。
不知过了多久,陈果睡得迷糊时,听到敲击键盘的声音,恍惚间觉得回到小时候,也是在这样的声音里睡着又醒来。
想的多了心神就格外清醒。
结果睁开眼就愣了,怔怔的看了好久,抬头揉了揉眼睛。
屏幕上的时间显示的是两点,凌晨两点。
陈果走过去,猛地一拍那人的肩:“你怎么来了,我还以为刚才做梦呢。”
这一拍让黄少天吓得手一抖,手上操作一个出错。黄少天连忙稳住角色,摘下耳机回过头。
“你怎么醒了,我正和蓝桥杀boss呢,是不是我吵到你了,我十一点到这里的,来网吧找你就见你在柜台睡着了,怕你感冒,我就把你抱二楼来了。”黄少天说的很快。
陈果本来自然的站在黄少天椅子后面,听他说完就坐在了他旁边。
“夏休期你不回家看看啊。”陈果看着黄少天问道,直把他看的莫名其妙。
“今年夏休期我们蓝雨可无聊了,队长早早就回家去了。我妈还打电话给我,说嫌我烦,她们去旅游了,让我别回家了,我可是亲生的,亲生的啊,她居然不让我回家。我一看没事干,就正好来你们兴欣了,听大春和蓝桥说你们兴欣最近很嚣张嘛,已经从我们蓝溪阁手上抢走了好几个boss了。”黄少天把角色停在一片空地上,和陈果说了好一大堆话。
“那是我们兴欣厉害,老魏带人抢的,你去找他要啊。”
心细的陈果已经注意到黄少天一直在发文字泡,这是怕说话会打扰自己睡觉。
“哎呀,小心。”陈果看着屏幕突然着急的说了一句,然后撞了一下黄少天的胳膊。
黄少天回头一看,自己的剑客被中草堂的一个玩家打翻在地。
黄少天连忙一个受身操作,避开了紧接着的攻击。
“我操操操操操,你们中草堂的居然玩儿偷袭,你过来我不打你,本剑客一定不打死你。”黄少天的文字泡汹涌而起,剑客向来话多,并没惹人生疑。
这是职业大神又来虐网游玩家了,陈果心下吐槽,她们兴欣可不就是这样从第十区兴起的。
“兴欣那帮土匪来啦,先把他们撵走吧。”中草堂玩家的头上浮起这样一个文字泡。
陈果一听就炸了,在椅背上一拍:“你们中草堂才是土匪呢!”
黄少天连忙操纵着剑客上去,三两下把那个中草堂玩家干翻在地。
“我要登我号去,一群中药居然这么嚣张。”陈果麻利的掏卡登录,瞥了一眼黄少天的坐标,就往那里赶去。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