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洄

让月亮奔我而来。

大晚上不回家系列

大晚上不回家系列

黄少天: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你别生气嘛,你看你看,我刚才给你买了好多你爱吃的东西,你看这个,我可是特意跑了很远替你买的呢。你别生气了,我下次再也不这么晚出门让你担心了好不好。媳妇儿你别生气,你和我说说话嘛,你冷冰冰的样子一点儿都不可爱。

(你生气不理他。他看着你,熠熠生辉的眼里有些慌乱。你根本不忍心责备他。)

叶修:哎,媳妇儿,哥不过是出去在马路牙子上抽了根烟。你别生气,下回我带你一起出去行不?

(他熄灭了烟,单手搂了你的腰,在你脸颊印了个习惯性的吻,带着淡淡烟草味。)

周泽楷:再也……不会……

(你还没说话,他站在你面前,话语很少,眼里满满都是内疚。)

韩文清:

(他没说话,只是深深地抱着你,强硬的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再也不让你担心。)

喻文州: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我手机没电,不能及时给你打电话,再不会让你担心了。

(他真挚的向你道歉语气温温和和。你知道他再也不会这样。)

孙翔:媳妇儿,你怎么还没睡?哎,你在等我吗?你怎么哭啦!我就出去转了转,你怎么哭啦?是不是我哪里做错让你生气了?

(他甚至搞不清楚你为什么担心的流泪,可他知道,让你哭就是他的不对。)

魏琛:媳妇儿,老夫回来啦。老啦老啦真是没点儿记性,你爱吃哪家糖炒栗子我都忘了。我买了点儿回来你看是不是你喜欢的那个。

(他一回来你就瞪着他。他把栗子往桌子上一放,坐过来就把你抱住,你能感受觉到他扎人的胡渣。)

包荣兴:媳妇儿我回来啦!咦?媳妇儿你怎么不睡觉去?媳妇儿你知道吗?我刚才帮一个小朋友教训一帮欺负他的小混蛋呢。

(他说着他出去做了什么,他不知道你在担心。可他抱着你,让你好笑而又安心。)

孙哲平:媳妇儿,刚才和战队在外面吃饭,那家店还不错。我明天带你去吃。

(他手掌有些颤抖,你知道他是去打荣耀,可他这样,才更让你泪如泉涌。)

张新杰:(这种情况不成立。)

罗辑:(太小没媳妇儿,不带他玩儿。)

苏沐秋:(他只会看着你平安到家。)

评论(12)

热度(10)